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appy_wind 于 2008-8-11 13:34 发表 俺听不到音乐... 不是我个人喜欢的构图风格 稍显乱了点 不过江南风景确实好唉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8-11 13:38 发表 歌听不到么?我百度找的啊,我这里连速度还挺快呢。不知道怎么搞的。 我一个朋友也说了,好好的一个40D怎么给你用成这样。。。。我无语了,呵呵 那人也说构图欠斟酌,是有几张pp构图有种说不出的違和感,我也 ...
原帖由 tokyoosaka 于 2008-8-11 15:20 发表 LZ的老婆都现身了。拍的很好。P的太重就没味道了,这个感觉刚刚好[.F5D271F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