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7-15 15:01 发表 网名:渝都人(名古屋) 影龄:2 年。 设备:佳能40D主机,富士710付机。 镜头:EF10-----22FUSM3.5--4.5广角, EF50MMF1.8定焦 EF70----200MMF2.8 IS L USM EF100MM F2.8 U ...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7-15 15:14 发表 顶,多出好片..........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7-15 20:43 发表 支持。。。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7-15 20:59 发表 有两个共同点。 我的第一台数码机就是Fuji700。 第二台就是用到现在的宾德K100D。下个月就满两年了。 镜头就跟你比不了。一个腾龙的18-200,还有一格35mm定焦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8-7-15 22:04 发表 那张荷花 好美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