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61|回复: 1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渝都人的资料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5 15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网名:渝都人(名古屋)
影龄:2 年。
设备:佳能40D主机,富士710付机。
镜头:EF10-----22FUSM3.5--4.5广角,
           EF50MMF1.8定焦
           EF70----200MMF2.8 IS L USM
           EF100MM F2.8 USM微距
           腾龙200----500MM F3.5---5.6长焦
           EF2X增倍镜,580闪光灯,无线引闪器,反光板。快门线。
           各种滤镜,三脚架,独脚架,           
爱好:摄影,旅游。喜欢拍风景,微距等。
摄影棚:无
后期处理:水平一般。
不收费。
时间:可根据需要调节!
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。
IMG_3401.jpg
IMG_1958.jpg
IMG_1992.jpg
IMG_5581.jpg
IMG_6287.jpg
IMG_6641副本.jpg
IMG_5792.jpg
IMG_0499.jpg
压 (36)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2 收起 理由
喜欢黑咖啡 + 2 感谢参与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7-15 15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15: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多出好片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20:4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20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7-15 15:01 发表
网名:渝都人(名古屋)
影龄:2 年。
设备:佳能40D主机,富士710付机。
镜头:EF10-----22FUSM3.5--4.5广角,
           EF50MMF1.8定焦
           EF70----200MMF2.8 IS L USM
           EF100MM F2.8 U ...


有两个共同点。
我的第一台数码机就是Fuji700。
第二台就是用到现在的宾德K100D。下个月就满两年了。
镜头就跟你比不了。一个腾龙的18-200,还有一格35mm定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5 22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张荷花 好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6 02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7-15 15:14 发表
顶,多出好片..........

谢谢土狼帮顶。彼此彼此!共同努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6 02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7-15 20:43 发表
支持。。。

谢谢你的支持!互相学习!共同进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6 02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7-15 20:59 发表


有两个共同点。
我的第一台数码机就是Fuji700。
第二台就是用到现在的宾德K100D。下个月就满两年了。
镜头就跟你比不了。一个腾龙的18-200,还有一格35mm定焦。

还真巧!谢谢你的浏览支持。多交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6 02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吉祥麻 于 2008-7-15 22:04 发表
那张荷花 好美

谢谢你的鼓励支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