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6729| 172
|
来日三个月,日语不好,公司即将倒闭~~~~~何去何从? 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06:55
|
| |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00
|
| |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52
|
| ||
楼主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53
|
| ||
楼主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2:28
|
| |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3:36
|
| |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3:53
|
| ||
楼主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4:27
|
| ||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5:26
|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