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729|回复: 172
收起左侧

来日三个月,日语不好,公司即将倒闭~~~~~何去何从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3-10 14:02:02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1月中旬到现在也来日本3个月了,除了第一个月的新奇外,现在就剩下苦恼。公司老板不能说不好,只不过过于固执,小工程看不上,大工程做不下,现在的工程还拿不到钱。最搞笑的是今天公司里的电费没交也差点停电了,自己是通过中介来的日本,本来说好每个月20万,住宿水电气费公司报销,可是现在已经2个月没拿到钱了,自己日语也不行,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?回国是肯定不可取的,出来时候的中介费还没有赚到,回去也错过了找工作的黄金期。一个去年刚毕业,一年内没有任何实际工作经验的人想找一份好工作,而且是找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~~~~~想想也觉得可笑。
在这里打工?也不知道需要哪些手续,怎样才能尽快把欠别人的钱赚回来呢?那样就算回国也可以心无愧就了吧。
可是听说就职签证的人要做兼职需要证明什么的,而且必须要老板同意。日语都不擅长,怎么跟他说清楚啊?
现在的公司一天没倒闭就只能继续坚持,可是生活还好继续阿?
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根我情况差不多的兄弟姐妹阿?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呢?
如果可以,请帮忙介绍一份晚上6“30---12‘00的工作吧。我在千叶,多谢了阿!
发表于 2008-3-10 14:06:55 |
你是男的女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00 |
一个去年刚毕业,一年内没有任何实际工作经验的人想找一份好工作,而且是找一份软件开发的工作~~~~~想想也觉得可笑。
的确可笑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52 |
回国吧回国吧
回国吧
回国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4:11:53 |
不好意思,女的。
所以留在这里打工还算比较现实的做法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4:12:28 |
回去找不到钱还给别人阿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3:36 |
等待能人出现,
楼主不要着急,会有人帮你的。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3:53 |
没开发经验,日语又不会,又是女的,没有优势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3-10 14:14:27 |
我只是不知道如果不跟老板说自己晚上打工有问题吗?
发表于 2008-3-10 14:15:26 |
逮到就嵌返,你没外活动证,是不给打工的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