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07|回复: 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微视界.コスモ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6 21:36:27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10月4日去了位于东京立川的国立昭和記念公園,正值那里的コスモス大盛开哇。
据说这个コスモス能够开一个月还多,兄弟们有时间的话建议去看看,很不错的感觉。
俺用的sony α700+Tamron的SP90微距镜
有用同样器材朋友们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哈。

附送各位某大师的名言;
遮光基本靠手
测光基本靠瞅
变焦基本靠走
对焦基本靠扭
防抖基本靠肘
除尘基本靠口

废话不多说了,上pp吧,有ps。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09-10-6 21:48:13 |
漂亮的片子,我这周末也去!
发表于 2009-10-6 22:20:42 |
只有板凳了。。。

怎么发了两张相同的蜜蜂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6 22:28:51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22:38:49 |
蜜蜂A和蜜蜂B
发表于 2009-10-7 12:52:14 |
楼主拍得很好啊!不愧是微距镜头。
不知道这阵台风过去后,这些花儿还剩下多少?
发表于 2009-10-7 12:59:34 |
sony a700???恩 我也用sony卡口的机器
lz的片子真好 向你学习 我只有一个50MM marco镜头还没怎么用过
发表于 2009-10-7 13:00:34 |
请问lz 用了架子没有?
发表于 2009-10-7 23:12:03 |
这个拍的真好,非常非常佩服!
这个美,感觉只有女人才能拍出来,结果,楼主比女人拍的还美,呵呵。
不知道怎么赞美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09:29:33 |
架子忘带了
快门设定在1/1000s+A700的机身防抖, 拍个十七八张总归有一两张清楚的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