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圆蘑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说说我妈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0

收听

12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26
元气
829 点
魔法
99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12:3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小牧 发表于 2018-7-11 10:16
我也和你一样。现在对孩子也是,总也控制不了!
原生态家庭不好,真的会带给孩子很多伤害和缺陷。我现在 ...

你妈妈能意识到自己不对,我家如果我说我妈哪里不对,她会立刻全副武装的和我吵架,如果我急了说话不好听了,她就开始又哭又骂。完全不能说。
也肯能她也知道自己不对,就是不想让我说出来吧,我妈强势惯了,自尊心也高,情商低沟通很困难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0

收听

12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26
元气
829 点
魔法
99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12:3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ucs 发表于 2018-7-11 12:25
从你的言语里感觉你和你妈的性格好像哦,你妈找你抱怨,你来这里抱怨。。。 ...

人总要有一个发散口,这就是一个吐槽贴,不爱看可以不看。至少我没有和身边的抱怨,我和我妈吵架我和我老公都不怎么知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7

主题

0

收听

40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216
元气
50442 点
魔法
15343 点
发表于 2018-7-11 13:0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圆蘑 发表于 2018-7-11 00:00
我是东北人,老乡你好。
我是既想亲近母亲,也反感母亲的性格举止。心里想着我以后的千万不能像她,却不 ...

你哪方面像啊?大部分结婚的都差不多!特别是我们在这边,如果不上班一个人带孩子,打理家务,365日无休的面对孩子,会有没耐性的时候,自己调节,偶尔和朋友聊天解闷呗!
道理大家都懂,慢慢磨合吧!生活的酸甜苦辣,多姿多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04
元气
1513 点
魔法
2236 点
发表于 2018-7-11 14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王小牧 于 2018-7-11 14:05 编辑
小圆蘑 发表于 2018-7-11 12:30
你妈妈能意识到自己不对,我家如果我说我妈哪里不对,她会立刻全副武装的和我吵架,如果我急了说话不好听 ...

我妈现在长期跟着我在日本生活,说实话谁受得了她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吵完还给我哥打电话。我哥说我妈个性强,我爸去世早,让我让着她。这时间一长我都觉得自己要忧郁了。我不客气地和她说了,我说你现在在我家住,我也不亏待你,不让你做家务,带你看病,不要你一分钱,你还每天找我的事儿,你要强我也要强,你弄得我每天也不开心(意思是你要住不下去就会去吧),这她才反省,不吵了。啥事都要管,我就又不客气了,人老了,要么闭嘴要么拿钱这样子女才不会烦的道理讲给她,才好一点。讲真,我也不想说那么苛刻的话,这就是有因就有果,她以前对我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2

收听

6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948
元气
1602 点
魔法
1470 点
发表于 2018-7-11 14:2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止你妈,我妈也一样。动不动就歇斯底里,什么都听不进去。觉得自己都是对的,不服从就发脾气。各种闹,有时候真讨厌死她。给了钱她还这样对我。感觉心凉!有时放弃认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1

主题

31

收听

3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4632
元气
7721 点
魔法
6010 点
发表于 2018-7-11 18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aiDouFX 发表于 2018-7-10 20:43
做子女的要慎选父母

哈哈哈哈哈哈   说的好像可以随便选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2

收听

16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370
元气
2325 点
魔法
1895 点
发表于 2018-7-12 21:5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村妇女大都差不多,个性强、嗓门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5

主题

0

收听

0

听众

禁止访问

积分
147
元气
198 点
魔法
477 点
发表于 2018-7-13 15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7

主题

1

收听

31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4063
元气
6882 点
魔法
5362 点
发表于 2018-7-13 16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时候总忍,憋出这种心里了吧?

或者,现在的年龄是更年期么?

老这样一点火就着,生理上对肝脏不好。

心理上,是不是有啥压抑的事情。

一个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

一个是去看心里医生。

应该能解决问题。
外汇 健身 钢琴 自驾 猫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34328 秒, 15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