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阿亜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单亲,撑不下去了,八成要回国了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0

收听

6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50
元气
753 点
魔法
1566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担心的话可以给自己买个生命保险啊,万一有什么,可以留给孩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0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961
元气
3192 点
魔法
2779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6 15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佐佐木奈美 发表于 2018-2-6 14:12
可以先问问孩子喜欢哪里?是否适应了这里的生活,等等。工作都是一样枯燥乏味的,主要是交际方面,可以培养 ...

孩子应该是喜欢这里,他习惯了
可是我撑不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0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961
元气
3192 点
魔法
2779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6 15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d999 发表于 2018-2-6 15:11
你担心的话可以给自己买个生命保险啊,万一有什么,可以留给孩子

我不缺钱
比如孩子14-15岁,我有个啥事的
那他自己无法在日本生活,回国上学也是开玩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0

收听

6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50
元气
753 点
魔法
1566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亜 发表于 2018-2-6 15:12
我不缺钱
比如孩子14-15岁,我有个啥事的
那他自己无法在日本生活,回国上学也是开玩笑了 ...

不缺钱就更不需要害怕什么拉,14,15岁可以在日本生活拉,而且你也不一定会有什么事情,对吧,多找点开心的事情做,不要太悲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0

收听

26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702
元气
4217 点
魔法
5798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2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回国吧。在这你一个人真不好受的。回去国内怎么说自己国家有归属感。加油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收听

25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3037
元气
5268 点
魔法
3397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抚养费不付吗?不能出力那就出钱
你干嘛一个人担着
父母愿意帮忙的,那每年能过来最长半年
剩余的半年,拿钱搞定,请个保姆帮忙家事
从你的叙述,看不出回国能比日本省心多少,国内的教育竞赛不是你能想象的激烈程度
顺便问下,孩子日本长大的吗?中文没有问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收听

25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3037
元气
5268 点
魔法
3397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亜 发表于 2018-2-6 15:12
我不缺钱
比如孩子14-15岁,我有个啥事的
那他自己无法在日本生活,回国上学也是开玩笑了 ...

你有个啥事的概率,不管日本生活还是中国生活的概率都是一样的哈
真心为孩子考虑,那就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
孩子能自立为止,好好尽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0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961
元气
3192 点
魔法
2779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6 15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达列 发表于 2018-2-6 15:28
lz 回国吧。在这你一个人真不好受的。回去国内怎么说自己国家有归属感。加油哦 ...
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0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961
元气
3192 点
魔法
2779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6 15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回目の正直 发表于 2018-2-6 15:32
抚养费不付吗?不能出力那就出钱
你干嘛一个人担着
父母愿意帮忙的,那每年能过来最长半年

我父母没有时间过来帮忙,我不缺钱
我是精神方面崩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5

主题

2

收听

65

听众

混沌(Lv5)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42607
元气
80468 点
魔法
18123 点
发表于 2018-2-6 15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了就歇歇,,你比好多人强多了,,国内那个为了5块钱在电车里打孩子的单亲妈妈,,,别把自己弄得太累,你比她强太多了
自由とわがままの違いは他人を妨げるかどうかであ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
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28966 秒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