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80|回复: 80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意外怀的2胎。有2胎的父母请进,给我点安慰,谢谢

[复制链接]

35

主题

8

收听

20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31
元气
1589 点
魔法
2244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意外怀的2胎。老公倒是很高兴。我一点都不高兴。因为这个2胎,我工作都丢了。说多了都是眼泪。因为知道点佛学,知道打胎就是杀生,所以不得不要。
但是身边太多人,说1 个孩子能养好就不错了,还养两个孩子。方正目前,我身边没一个人赞成的,弄的我都是负能量。
小春的兄弟姐妹们,如果有2胎的,能不能给我点正能量。让我这个孕妇开心些,谢谢了。

932

主题

2

收听

63

听众

混沌(Lv5)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积分
41842
元气
79176 点
魔法
17053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说了,养完2个,再养一个,跟玩似的
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,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。一睁开眼睛,周围都是要依靠你的人,却没有你可以依靠的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704

主题

2

收听

65

听众

禁止访问

积分
16178
元气
30876 点
魔法
5395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1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8

收听

20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31
元气
1589 点
魔法
2244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养孩子太费钱了,夫妻两工作也不是很稳定。怕给不了孩子太好的教育。另外养孩子都是费时间,精力。我周边都是说风凉话的,弄的我心情非常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9

收听

35

听众

法师(Lv3)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7117
元气
12483 点
魔法
7866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想来一个都不来。哎、老天总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

收听

24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716
元气
875 点
魔法
2416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2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孩子挺好的,特别是看到她们一块开心玩耍的时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8

收听

20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031
元气
1589 点
魔法
2244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3: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有没有2胎之类的群吗?介绍我一下,我加一下。谢谢大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2

主题

0

收听

40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7769
元气
51487 点
魔法
15591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2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严重,会社不让生孩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0

收听

45

听众

法师(Lv3)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9107
元气
16313 点
魔法
6740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要是年龄允许,顺产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再要老三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收听

12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985
元气
3595 点
魔法
1685 点
发表于 2017-11-13 13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年以后,你的孩子们会感谢你的养育之恩,和兄弟姐妹的陪伴成长
走在社会上,不批着个狼皮还不被当作羊被吃了~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42150 秒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