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850|回复: 88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上海妈妈了东京额微信群

[复制链接]

75

主题

1

收听

2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967
元气
5016 点
魔法
3745 点
发表于 2017-8-17 13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光PP 于 2017-8-17 13:26 编辑

一道刚桑海还无噶三污,聚会切饭百相唱古。要求宁了东京或宰周边则要弄肯册来远点阿么关系,桑海妈妈或宰准妈妈备孕中阿四苦一额,最最紫要四会的刚桑海还无。如果你要求看不懂,那你可以关掉了谢谢。二维码四古古期无会了无头更新额 QQ图片20170817121928.png

177

主题

20

收听

52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5464
元气
28872 点
魔法
8392 点
发表于 2017-8-17 1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

侬桑海撒地坊格
常常听人说:"没文化,真可怕"。可"文化"到底是什么呢?是学历,是经历,是阅历,都不是。 文化可以用四句话表达: 根植于内心的修养; 无需提醒的自觉;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; 为别人着想的善良!共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1

收听

2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967
元气
5016 点
魔法
374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7 15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7-8-17 14:51
哈哈,

侬桑海撒地坊格

长宁区额,无了该中山公园特子静安寺额当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

主题

20

收听

52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5464
元气
28872 点
魔法
8392 点
发表于 2017-8-17 15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PP 发表于 2017-8-17 15:24
长宁区额,无了该中山公园特子静安寺额当中

侬是格地道格桑海宁哦,

侬撒任光来格涩奔啊,
常常听人说:"没文化,真可怕"。可"文化"到底是什么呢?是学历,是经历,是阅历,都不是。 文化可以用四句话表达: 根植于内心的修养; 无需提醒的自觉;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; 为别人着想的善良!共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1

收听

2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967
元气
5016 点
魔法
374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7 15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7-8-17 15:31
侬是格地道格桑海宁哦,

侬撒任光来格涩奔啊,

来了9尼来,么撒旁友呀,昂盘切花八起特度了的伐老额,桑海宁么相跌来刚要好较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

主题

20

收听

52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5464
元气
28872 点
魔法
8392 点
发表于 2017-8-17 15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PP 发表于 2017-8-17 15:36
来了9尼来,么撒旁友呀,昂盘切花八起特度了的伐老额,桑海宁么相跌来刚要好较乖 ...

娜嫩会格,撒海宁捞多格啊……

轧旁友么大嘎岗得来就好了……
常常听人说:"没文化,真可怕"。可"文化"到底是什么呢?是学历,是经历,是阅历,都不是。 文化可以用四句话表达: 根植于内心的修养; 无需提醒的自觉;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; 为别人着想的善良!共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1

收听

2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967
元气
5016 点
魔法
374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7 15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7-8-17 15:43
娜嫩会格,撒海宁捞多格啊……

轧旁友么大嘎岗得来就好了……

四额无近腔行到满度了满开心额,谈谈三海经,一道荡荡马路切切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7

主题

20

收听

52

听众

法帝(Lv4)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5464
元气
28872 点
魔法
8392 点
发表于 2017-8-17 15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PP 发表于 2017-8-17 15:47
四额无近腔行到满度了满开心额,谈谈三海经,一道荡荡马路切切饭

四格呀……

常常听人说:"没文化,真可怕"。可"文化"到底是什么呢?是学历,是经历,是阅历,都不是。 文化可以用四句话表达: 根植于内心的修养; 无需提醒的自觉; 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; 为别人着想的善良!共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0

收听

18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35
元气
983 点
魔法
410 点
发表于 2017-8-18 00:0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伐册来,微信群号刚不无听好伐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1

收听

27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967
元气
5016 点
魔法
3745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8 13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xx310 发表于 2017-8-18 00:03
扫伐册来,微信群号刚不无听好伐啦

么群号额呀,又伐四QQ,宁噶才好扫额嘛,度扫扫,把了语点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54014 秒, 7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