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左侧

家族滞在签证汇总(需要资料,申请误区等)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5 12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客气。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5 11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“行政义务”和“行政service” !

你去日本的区役所拿住民票,课税证明....如果区役所的人磨磨唧唧半天也不给你开出来,你可以骂他。他肯定加快工作把资料给你开出来。因为这是他们的“行政义务”。话糙一点,你是有权者,你是爷!

不过,日本的入管局审查的慢了,很久都不出签证结果,你去骂一个试试。高兴了他向你解释两句,不高兴理都不理你。因为这是他们的“行政service”,是service不是他们的义务。所以,你不是有权者。

外国人交税了,交保险了,怎么就不能有这个权益?!

富永的个人理解:假设日本人交税,交保险享受到的权益是100。外国人交税,交保险享受的权益和日本人一样,是同量的100。不比日本人少!

不过,“签证”这个行政行为是只有外国人才有的,也就是外国人比日本人多需要日本投入人力,资源。所以,把这个多需要投入的部分设定为“行政service” ,而不是“行政义务”对政府肯定是有帮助的。都花100块就都享受100块的权益,多于100的就不能成为权利,也是合理,公平的。

为什么很多人会感觉不公平?
很简单,没让他占到便宜呗!

不是我向着谁说话,是我们的工作:冷静的心态,理解每个签证申请人在整个申请中的法律定位,这才能帮你拿到签证。每天豪情万丈的,没有任何法律根据的替申请人和入管局叫板。时间长了就是,那个人真是热心肠,私下做朋友真不错。不过作为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,欠缺的好像不是一点半点啊!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1 11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日本的和服和浴衣是右压左,还是左压右?

经常有从中国来的朋友一起去洗温泉的时候问我这个问题。

既然日本的和服源于中国,那么穿法肯定也是学中国的。

孔子评价管仲,“微管仲,吾其被发左衽矣”。意思是:如果没有管仲辅佐齐桓公抵御蛮夷,我们恐怕要披头散发穿左衽的衣服了!因为我们是束发,蛮夷是散发,我们穿衣服是右衽,蛮夷穿衣服是左衽。

左侧在上,右侧在下,叫右衽!

做生意的以后可以给从中国来的客户解释,干导游的可以给游客讲解,这样显得你有文化。别跟人家说,右侧在上,左侧在下。右上左下是给死人的穿法!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4 1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日本的女天皇!

现在电视新闻几乎不怎么播了,前几年的时候因为现在的皇太子没有儿子,日本政府天天研究将来是否可以立女帝的事情。

其实在日本的历史上女天皇根本不是什么新鲜事。到现在为止,日本一共出现过8位女天皇,第一位女天皇・推古天皇要比中国第一位女皇・武则天早100年左右。

中日两国的第一位女皇的登基过程如出一辙(野史),推古当年是皇后,老公死了之后,她毒死自己的亲生儿子,自己登基当皇帝。

而且中日两国的第一位女皇都是功绩显赫。推古天皇重用圣德太子,推行一系列改革,加强中央集权,迎来了日本第一个繁荣时代:飞鸟时代!

是不是又打翻了大家认为的日本是男尊女卑的社会啊!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5 15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永住的“国益適合要件”!

不仅仅是永住,所有签证最终的审查标准都可以归结为这一条:对这个国家是否有帮助。

其他所谓的是否交保险,收入,在日年数....都是这个一个条件的明确化而已。

如果哪一天整个社会80%以上的人都是70岁以上的老人,也许签证的条件就会变成只有一条:有一双手,一双脚,50岁以下,身体健康,具备劳动能力的体检表!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 15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足我们的要求,未必就拿不到签证!

我们对是否满足签证的条件要求很高,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解释一下。不是不满足我们说的,您就肯定拿不到签证。因为我们是根据签证条件和要争取的客户层进行的综合判断!

比如说我们说公司经营者办理永住需要交厚生年金,是因为以下3个原因。

1,交厚生年金是最接近永住的实际要求的。
2,不交年金的经营者就是为了省钱,您的经济能力是否可以接受我们这里的价格?
3,像厚生年金这样的钱都会去想办法节省的人群,是否会大大方方的花开钱找我们办理签证?

所以,我们只能说,我们告诉您的签证审查条件是最接近入管局的实际审查条件的。不代表您做不到我们要求的条件就百分之百拿不到签证,仅仅是许可率降低的程度。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7 12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洲是怎么来的?

大家都知道1492年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,不过哥伦布到死都认为自己去的是印度。其实哥伦布打算去的是中国,不过当他登陆之后看到那些人长的黑不黑黄不黄,怎么和马可波罗那哥们儿说的中国人不一样啊?!就自己认为自己到的是印度,所以美洲土著叫啥?印第安人嘛!

后来,意大利航海家亚美利哥也到了美洲。他发现这个地方不是亚洲,是新大陆。因此以他的名字命名了美洲为亚美利加洲。
亚美利哥名字拼写:Americus
美利坚合众国拼写:United States of America

很多人对日本签证的了解就和哥伦布对美洲的了解一样!

这个大陆=亚洲
投资房产=可以拿到日本投资经营签证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1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9
元气
10 点
魔法
42 点
发表于 2017-10-17 16:0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问一下,语言学校退学,签证一月份到期,现在已经提交在留资格变更手续,学校还要在籍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收听

122

听众

广告会员

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2803
元气
4746 点
魔法
4082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8 12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嘎嘎安安 发表于 2017-10-17 16:05
你好,问一下,语言学校退学,签证一月份到期,现在已经提交在留资格变更手续,学校还要在籍料? ...

对不起,不太明白您的意思。
鴻富行政書士法人
手机:080-3706-6888,080-4635-6888
微信:hongfuvisa,hongfuvisa2
固定电话:03-6447-48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2

听众

等待验证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2
元气
50 点
魔法
70 点
发表于 2017-10-19 14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好

请问,帮在国内的老公直接办家族滞在签证来日可能吗?

我目前是工作签证,有固定收入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34272 秒, 19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