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洗碗工
收起左侧

我自己动手把头发染完了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9 18:19:32 |
神的孩子 发表于 2012-7-29 03:08
染晚了不让你洗碗肿么半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9 18:24:14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9 19:22:38 |
想看最终效果图,求注意事项,我自己染失败了
发表于 2012-7-29 19:24:13 |
兄弟我没有骂你的意思啊
不过,你有脸形太象陈贯西了
发表于 2012-7-29 19:31:37 |
你头上有伤疤啊?
发表于 2012-7-29 19:34:41 |
樱木君~~~~~~~~
发表于 2012-7-29 19:43:07 |
哈哈,不用挡马赛克了吧~我好像见过楼主照片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8:57 |
fukulu 发表于 2012-7-29 19:31
你头上有伤疤啊?

这是特地刮出来的啊


发表于 2012-7-29 23:02:48 |
piao 靓  头型剪很立整啊
发表于 2012-7-29 23:09:13 |
身边那么多漂亮洗碗妹子,不舍得用哦。
不是前几天刚约出去一个妹儿嘛。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