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39|回复: 34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10月5日午餐 牛ロースステー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5 15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外出,去了客户那里。午饭就在客户公司附近解决的!
我特别喜欢这家的ステーキ。
感觉很好!每次去我都会去吃!

回公司的路上买了バームクーヘン。
当然是分给大家一起分享。要胖大家一起胖嘛!哈哈哈哈

人家在那烤,我就在那拼命照……嘿嘿


私の分(残りは皆に分けた)17.JPG
バームクーヘンとカフェオレ16.JPG
全部セットで15.JPG
野菜も一緒に14.JPG
これから野菜焼き13.JPG
私の分12.JPG
肉の出来上がり11.JPG
ステーキカット10.JPG
そろそろ焼きあがり9.jpg
同僚の肉まで8.JPG
肉載せるぜ7.JPG
バターとガーリック6.JPG
シェフ写真5.jpg
シェフの後ろ姿4.JPG
シェフの後ろ姿3.JPG
シェフの後ろ姿2.JPG
店内1.JPG

点评

。。。。看图吃饭  发表于 2011-10-9 11:0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5 15:4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!

今天的午餐发表搞定了!

可以去工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丰盛 还有甜品 那个最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牛肉就很想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吃是好吃。吃完了,身上都是烤肉的味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クルマヤサ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牛排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6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ステーキ 大好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0-5 17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5 17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肉  这个危险了点

点评

还好吧,你多虑了 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