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76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【有青岛的吗】青岛- 吃顿烧烤1万8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0 02:00:33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青岛最牛烤肉摊:肉串每块肉20元 吃顿烧烤1万8

摊主告诉韩先生,15元、20元并不是一个肉串的价格,而是每串烧烤上的一块肉的价格。韩先生和朋友拒绝付款,但是,从附近出来几个人,一棍子打在了韩先生朋友的头上。
    
     近日,不断有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反映,在太平路上的露天烧烤摊位吃烧烤被宰,有的游客一行13人被收取了18000多元的餐费,向有关部门投诉未果。
    
     4日,日照来青的游客韩先生告诉记者,10月 29日晚7时多,韩先生与几名河南的客户共13个人分了5桌在太平路上的几家露天烧烤摊吃烧烤,这些烧烤摊前并没有标注每串烧烤的价格,韩先生询问价格的时候,摊贩也没有表明是以每串收费还是以每串上的一块肉收费。到结账时,5桌分别被收取了大约400元、1480元等,最多的两桌被收了7000多元和8000多元,5桌加起来有18000多块。
王先生与朋友来到位于市南区中山路的市南区工商分局12315热线进行投诉,一位工作人员答复王先生:露天烧烤摊位应该归负责。王先生又投诉到位于宁夏路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,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会进行调查处理。
    
     4日,记者采访了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派出所,一位警官告诉记者,游客遇到的情况应当由工商部门管理,公安部门并不负责餐费纠纷。
    
     记者又采访了市南区工商管理部门,工作人员沈女士告诉记者,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,如果对方不是在工商局注册的商贩,工商部门也没有办法。她还表示,占路经营露天烧烤摊位应该归部门管理。


跟帖网友甲:
这个应该是真的
我去栈桥那边吃烧烤也是
因为在外地,所以烤之前特意问了价钱。
我问这串多少钱,答道“10元”
吃完结帐的时候,要付好几百。
再一问,上面每一块10元,上面串了十个小的。
对方放话,不付钱,别想走人。

跟贴网友trigger:
青岛就是这个样子的,有传统的。以前还有个地方叫“杀人街”。二十年前一顿饭宰人5千块。


跟贴网友qqings:
看到了吧,这种地方还是别去的好,我去过一次青岛,被骗无数次,好在每次被骗钱不多。
跟帖网友:REALALAN
青岛,我被斩过


杯具路过。。。
跟帖网友: 路天涯
我一位朋友也是在青岛被宰的,5000块,大概4年前的事。

跟帖网友maswj08447
我去年出差青岛就上过当,还好就一串,问他多少一串,回答10元,拿了一串,吃完付钱,告知150元,上面有15个肉片。当时俺吓得差点叫起来,边上几个人刷一下抄起了棍子。算了,在外地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没零钱,给了200元,却不找钱,说我一叫影响了他们的生意,吓跑几个想吃的。

走了几百米就是警署,进去报警,告知,不归他们管,让去找物价局和工商所,查黄页打电话到物价局和工商所,告知,这是敲诈,要找警察!!!T M D!  

还有一对外地小情侣蛮惨的,被抢2000多元,男的还被一拳打脸上打倒在地,又被踢了几脚!女的只好拿出2000多元,大概就七八串烤鸡脯肉和2瓶饮料。
跟帖网友
jisasky
本人亲身经历,栈桥,海关门口的夜排档,今年5.1,两个人吃了几串,不超过10串!!付了590!很爽快的付钱,还跟老婆说,真便宜,上海这顿起码2500块,气死他们
跟帖网友 行走东西
发表于 2010-08-13 11:55 别去青岛了 我头段时间也挨宰了

点评

至少是09年6月份的帖子了  发表于 2012-2-21 12:59
楼主转的这个3年前我就看过了  发表于 2011-4-22 21:11
福建银表示会请福清帮的兄弟好好问候夜排档店主  发表于 2011-4-20 20:28
青岛老城区那里宰客确实很严重,特别是沿海一带,,但主要是宰外地游客,,,,所以去玩的话,,尽量找青岛的朋友陪同,,什么栈桥,,即墨路,,尽量做到光看别买,,  发表于 2011-4-20 17:3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0 02:01:01 |
本帖最后由 sexycyy 于 2011-4-20 02:02 编辑

作为居民有责任和义务肃清本地的败类,不要让他们败坏了整个城市。


互动:
54699次

累计帖:
52800次

累计览:
260738次


发表于 2011-4-20 02:11:03 |
那附近的饭店不能去,专宰外地游客....
发表于 2011-4-20 02:12:38 |
有一次,我在火车站附近打出租车,司机热情的上来拉客,一听口音是青岛本地的,立马拒载,只接外地客,太黑了...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0 02:18:49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4-20 02:23:19 |
那怎么办,当官的抢老百姓,老百姓就只能抢别的老百姓
最惨的就是老实巴交的老百姓了
发表于 2011-4-20 02:50:59 |
小学的时候跟家人去过青岛旅游。。
很幸运没有遇到这种事
发表于 2011-4-20 03:20:27 |
去每个地方旅游都宰外地人。。。俺是烟台人 在青岛住了五六年  总的来说还算好吧!~哪儿都有坏人不是。。。说的俺都不敢回去了!~
发表于 2011-4-20 07:53:26 |
天啊,我梦想的生活城市还是青岛呢,还打算回国了去那边发展呢,怎么这样啊,国内有哪个城市是让人特别放心的生活的没啊
发表于 2011-4-20 09:35:57 |
这个肯定是跟当地警察都打好关系了,这是明目张胆的敲诈勒索,去报案后,警察退给工商部门 根本就是搪塞了事。即使是正规商铺发现了勒索敲诈都归公安管,何况他一个不法商贩!普通老百姓生活好艰难呀,被敲诈的人可以说是根本就没招惹谁呀。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