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1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北日本] 201008 透过红外 找寻一片宁静的天空 A summer day in IR worl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14 19:55:04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shinga 于 2010-8-14 20:42 编辑

拍摄工具Nikon D40+Zeiss ZF25+Kenko R72
在近红外的视界里,夏日叶子如雪般的洁白,色彩或许很单调,简单亦绚丽。

教堂的天空1



教堂的天空2



通向山顶的路



站在岗上,只为远远看见你的到来



梦幻家园



漫入夏天的脚步



婀娜的仲懒桥



孤立的风景



宁静



一起走吧,迎着阳光



这里是夏天的雪地



风中



郁郁葱葱的小院子



阳光冷冷时



往右



一个多样的视界,或许我们能看得见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4 20:02:23 |
街头的孤独 广濑通的银杏



仙台俯瞰1



仙台俯瞰2



矗立1



矗立2



矗立3



窗台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5 收起 理由
莎啦啦s + 5 谢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0-8-14 20:04:37 |
很锐利~
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4 20:39:02 |
非常专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-8-14 19:57

过奖过奖。
坦白而言,加个红外滤镜,是非常业余的红外手法哦

很锐利~
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
skyblue365 发表于 2010-8-14 20:04

那太好了,就要这种感觉。非常好的鼓励呀
发表于 2010-8-14 21:26:45 |
LZ,先请你不要介意,恕我直言,我比较喜欢自然色彩的照片,相对来说,我更喜欢你上次七夕祭上拍的照片,真实感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14 21:58:50 |
LZ,先请你不要介意,恕我直言,我比较喜欢自然色彩的照片,相对来说,我更喜欢你上次七夕祭上拍的照片,真 ...
freemori 发表于 2010-8-14 21:26

非常的不介意哦,谢谢你的坦诚直言。
我把这组照片给身边朋友看过,有非常喜欢也有非常不喜欢的。有时候,就要这种效果,有争议才好:)
这毕竟不是主流拍摄手法,通过一种人眼视界的虚假(但是 红外视界的真实)来表达主题。
色彩自然的照片,简约内容来丰富内涵。红外照片,则通过简约色彩来表达。
所以,我会拍摄更多的色彩自然的照片,也会偶尔拍摄红外照片,欢迎你常来看我的作业。
发表于 2010-8-14 22:14:19 |
非常喜欢里面的树,有点热烈的又冷冷的怒放的感觉,那树看起来很孤独。
发表于 2010-8-14 22:15:20 |
最喜欢那张风中和矗立系列,楼主加油!!!
发表于 2010-8-15 00:22:40 |
我就知道一件事
那个光圈圈,是你拍的,还是PS的
发表于 2010-8-15 00:22:46 |
我就想知道一件事
那个光圈圈,是你拍的,还是PS的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