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852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谈婚论嫁] 真诚寻找结婚对象(本人男生)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0

收听

20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27
元气
311 点
魔法
681 点
发表于 2018-6-21 21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我,国立工科毕业修士学位,现就职于大手名企;       90年生,阳光帅气男,身高180,体重75KG  
        喜欢篮球,游泳,长跑,历史.
        永住资格.
        转眼恋爱婚姻摆上日程,希望尽快解决婚姻问题.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我 的真爱
         希望女方温柔善良,活泼开朗,健康有爱心, 年龄相当(23-28?),身高160以上,相貌中等靠上,学历专科以上,现在日本学习生活的未婚女孩,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.欢迎联系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有意者请先站内联系,非诚勿扰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QQ1874488910

0

主题

0

收听

3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
元气
43 点
魔法
81 点
发表于 2018-6-22 01:3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个普通大学,现在在朋友的贸易公司工作,93年,167,刚称的52kg,相貌中等欸,你要太帅就别理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3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
元气
43 点
魔法
81 点
发表于 2018-6-22 01:3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留个微信吧 january-tt 看不上就别加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

收听

18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111
元气
3650 点
魔法
2328 点
发表于 2018-6-22 10:2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ullveige 发表于 2018-6-22 01:37
算了留个微信吧 january-tt 看不上就别加了吧

谢谢你的回复,看说话就知道是善良贤惠型的。对了,晚说地点了。我在茨城县的水户,你在哪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3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
元气
43 点
魔法
81 点
发表于 2018-6-22 12:1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大阪,我看我说话觉得我不太贤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收听

20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227
元气
311 点
魔法
681 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2 17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gullveige 发表于 2018-6-22 12:17
我在大阪,我看我说话觉得我不太贤惠

哪有自己觉得自己的啊?,呵呵。我要刚开始就说我在水户,你指定不搭理我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0

听众

等待验证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8
元气
15 点
魔法
8 点
发表于 2018-6-22 19:2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首先看了你的照片  觉得你要求挺高啊…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收听

3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
元气
43 点
魔法
81 点
发表于 2018-6-23 00:0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0飞翔0 发表于 2018-6-22 17:36
哪有自己觉得自己的啊?,呵呵。我要刚开始就说我在水户,你指定不搭理我了吧 ...

我觉得有点距离挺好的啊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

收听

18

听众

侠客(Lv2)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2111
元气
3650 点
魔法
2328 点
发表于 2018-6-23 02:1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7574477 发表于 2018-6-22 19:21
首先看了你的照片  觉得你要求挺高啊……!

你哪看的我的相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收听

1

听众

市民(Lv1)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12
元气
17 点
魔法
38 点
发表于 2018-6-25 22:2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158,现在在it公司上班,目前29岁,没谈过恋爱,想找一个踏实过日子的伴侣走完一生,不知是否可以跟您联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大阪本社 (广告)
  • 邮箱:support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6-6556-9955
  • 传真:06-6556-9956
  • 地址: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-9-6
  • 宮守ビル2F
  • 東京事務所(営業部)
  • 邮箱:media@xchun.com
  • 电话:03-6380-5808
  • 传真:03-6380-5809
  • 地址: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10-5
  • 岡田ビル7階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© 2004-2016 小春株式会社    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    鲁ICP备16016183号-1 , 鲁公网安备37020202000250号 , 耗时 0.057701 秒, 18 queries , Redis On.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