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77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版主,提个小建议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2 17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昨晚看上了一个mm的帖子里的大衣,可惜没排上号
mm还说要不要上自己设计的衣服,今天就再来看看
一看因为牌号过期被关了,好像好多衣服都被预定了,好多mm都汇钱了
这样关贴不是很不方便么,大家抽时间拍照发帖都挺不容易的
牌号过期了,mm各种条件都符合的话
直接给发个号什么的觉得更好,更方便些
提个建议,有不对的地方请谅解
发表于 2012-7-22 20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倒飞的天使 于 2012-7-22 20:28 编辑

哈哈----美女,你还来发帖呀,你太可爱了。
没事的啦!我是太久不来这里,不知道牌号还有期限的哦。
要重新申请的,等哪天有心情了再申请好了。
已经汇钱的MM,我都会联系,然后邮寄衣服的。
昨天啦!给你上了那件衣服呢,我穿上拍照快热坏了哦
可惜你没看见,等以后哪天来心情了再说吧。
一般我做给自己穿的衣服很少出手的,一般跑不掉的啦,除非是做的样衣。
呵呵-----谢谢美女。

给你看几张我做的衣服吧,算是补偿一下,
一般我做衣服没有照相的习惯,这是为了给工厂指示所照的,
将就看一下吧,话说这不起眼的衣服,甚至有点土,就是因为面料实在贵呀,卖价近2万,是一个牌子的东西。
我一口气作了件。呵呵---
DSC01056s-.jpg DSC01057s-.jpg DSC01058s-.jpg DSC01059s-.jpg DSC01060s-.jpg DSC01061s-.jpg DSC01062s-.jpg DSC01064s-.jpg DSC01065s-.jpg DSC01066s-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2 21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春每个版都有自己的版规。。相信这里发帖的MM都不是第一天上小春了。。置顶的版规也不是刚制订的。。无规矩不成方圆。如果大家都先发帖子再申请牌号穿名堂会是什么样??
我只是锁了帖子并没有禁言处理付了钱的MM一样可以短信联系。。如果MM有什么想不通可以看看置顶的版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3 07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版有各版规矩
请顺其自然吧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