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64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[西日本] 冈山地区出售一辆wagonR,才跑7万3公里。回国便宜卖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4 03:09:31 |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平成12年式
车况好,自己开了一年半,没修过一次,没有过维修史。
一升油能轻松跑15公里。后面座位能放下,挤一挤可以放下一辆24的自行车。
接媳妇必备啊。预购从速。
我一般都是两星期加一次油。一次加2000日元。
走形73000公里,
白色车体,
年检还有1年半。
车在冈山。
随时看车,
电话号码 08045520068       有意向的朋友给我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吧。
QQ 63547454
便宜出售,17万便宜甩卖了。还能讲价啊。亲!犹豫什么!
我是因为要回国又要交学费,才忍痛卖的。



155653lwfbggizwt10fmt1_jpg_thumb.jpg

车体白色

车体白色
1556533jqzsr55owcifuz4.jpg
15565397n09y3977063t93.jpg
发表于 2012-6-24 03:40:36 |
真不错,
顶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04:16:48 |
iMeToo 发表于 2012-6-24 03:40
真不错,
顶了

谢谢,急出手,有人要吗
发表于 2012-6-24 07:10:08 |
路过~~帮顶个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10:41:31 来自手机 |
天荒地老 发表于 2012-6-24 07:10
路过~~帮顶个~~

谢谢捧场,哎,真心想卖,缺钱没办法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12:07:41 |
顶起来。、、、、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6-24 13:47:25 来自手机 |
手续费大约都少?

来自: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6-24 15:40:27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6-24 23:08:59 |
好价钱 帮顶个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4 23:10:53 |
626906829 发表于 2012-6-24 13:47
手续费大约都少?

来自: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

手续费我拿。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